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度关工工作会议
2022-06-03 18:30:0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9266

6月1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度关工工作会议。县关工委主任叶方和、执行主任吴义恒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关工委全体成员及“五老”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关工工作各项任务上来,在培根铸魂、法治教育、关心关爱上下功夫,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引领方向、保驾护航、排忧解难。要聚焦重点任务,围绕六大任务积极行动,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保障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党建引领,健全完善关心下一代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同时借鉴其他地区的新模式新方法,抓好工作落实。要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职能优势,一方面为中心青少年多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另一方面利用媒体平台多宣传全县关工工作的先进典型,在着力打造党建带关建特色品牌的同时,积极为关工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做好融媒体中心关工工作,要在善学、善融、善行、善宣、善成上出彩。要做到善学善思、常学常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吃透中央、省、市、县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向先进学习、向同行学习、向“五老”学习,在学习中强素质、提本领;要做到圆融通融、统筹推进,将关工工作融入到中心本职工作中去,立足鲜明主题,彰显融合特色,形成工作合力,多方面、多角度开展各项工作,形成“党建带关建、关建促党建”的生动局面;要做到对标对表、行之有效,认真践行六大重点任务,强化品牌意识,突出标准化规范化创建,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关工工作常态化、多元化;要做到善宣会宣、出新出色,精心策划好相关选题,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生产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产品,取得宣传实效;要做到善作善成、慎始如终,持续强化关工组织功能、活动促进功能、帮扶教育功能和舆论引导功能,推动中心关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传达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宣读了融媒体中心关工委组成人员调整的通知,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关工委工作报告。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演播大厅、机房、新闻调度中心等场所。(融媒记者 刘  辉(图) 姚权炉(见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