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民生·社会
朱小兵赴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22-05-11 10:27:14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67461

5月9日-10日,县委书记朱小兵赴南京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朱小兵一行考察了南京中高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介绍了我县产业发展情况,邀请企业发挥自身优势,与我县开展技术合作,在我县打造创新服务平台,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太湖汇聚转化,推动我县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衔接融合、协同发力。在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小兵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生产经营情况和投资意向,介绍了我县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和资源优势,诚挚邀请公司负责人到我县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两家企业负责人对我县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认可,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近期将组织团队到太湖实地调研,洽谈合作事宜。

 

 

 

 

考察期间,朱小兵还拜访了南大苏富特科技、南京金华商会、南京宁枫集团、南京润泰集团、南京天铎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和太湖籍在宁部分乡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