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百里镇南斗村: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2022-05-09 16:14:5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593

近日,百里镇南斗村妇联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专题宣讲活动。

“作为一名妇女同志,无论我们处在什么年纪,不管身在什么环境,都不要放弃学习......”这是南斗村妇联主席正在就家庭教育、就业维权、《妇女权益保障法》等进行系统宣讲,号召大家主动作为,为南斗村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引导广大妇女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中,被评为“好媳妇”的王谷春用心用情讲述了伺候因病瘫痪十几年婆婆的点点滴滴,展现出铁肩柔情的巾帼担当。宣讲接地气,有深度有力度更有温度,阵阵热烈的掌声在会场中回响。

宣讲活动用看得见、听得懂、记得住、学得会、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讲好新时代妇女故事,充分展示当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活动现场,妇女同胞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家庭、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在拼搏中实现自我价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做对社会有贡献、对家庭有责任的新时代女性。

南斗村妇联表示,将继续带领本村妇女同胞,立足岗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紧跟时代步伐,勇担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新思想在家庭落地生根,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奋力书写南斗村高质量发展的巾帼答卷。(百里镇南斗村  刘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