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江塘乡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专题宣讲活动
2022-04-28 16:54:5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58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妇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近期,江塘乡妇联组织巾帼宣讲团成员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活动。

活动中,乡妇联主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巾帼兴粮节粮倡议等内容进行了宣讲,要求各村主席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扩大宣讲覆盖面,将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方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送到田间地头、街头巷尾,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

在东升村巾帼风采馆,宣讲员带领妇女群众一起回顾历史,从乡土文化、民俗风情、乡贤事迹、家风家教、奋斗历程及妇女在各个领域的作为与贡献进行了宣讲,用本地事教育身边人,团结凝聚了巾帼力量,焕发了妇女群众爱乡爱国情怀,动员“她”力量为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政治引领,增强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张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