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殷跃平到汤泉乡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
2022-04-26 18:10:1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566

4月24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到汤泉乡吴岭村和龙潭寨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秘书长怀剑锋,汤泉乡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吴岭村茶厂茶叶加工车间,殷跃平与农村产业带头人、制茶工匠、茶农等亲切交谈,询问春茶生产销售情况,征求全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意见与建议。

随后,在吴岭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殷跃平听取了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关于村级集体经济和茶叶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就如何提升太湖茶叶品牌价值、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殷跃平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关键。汤泉乡要坚持以集体为根本、以农民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巩固发展好茶叶等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汤泉乡   朱礼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