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频道
满目金黄香百里
2022-03-18 17:01:1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636

春阳照大地,春暖花正开。

在位于长河大桥与长河二桥之间的长河右岸旁边,成片的油菜花开,飘香四溢。从空中俯瞰,在油菜田中套种小麦而精心设计创作的“太美太湖“四个大字格外醒目,清晰可见。这也正彰显了“朴初故里 太美太湖”的宣传品牌和宣传效应。

况且,黄色和紫色的油菜花相互依偎、相得益彰。浓浓的花香扑鼻而来,茵茵的绿意映入眼帘,成群结队的看客纷至沓来,慕名打卡,漫步其间,欣赏美景,处处欢声笑语,令人心旷神怡。

而在大石乡田祥嘴村的翠绿麦田里“美丽大石 鱼米之乡”八个大字在四周油菜花的簇拥下,显得遒劲有力,田园气息十分浓厚。

踏着春的节拍,闻着春的花香,走进大石东湖村,从高空入眼,只见“赏泊湖美景 游阿青牧场”十个大字,更是向行进在春天的广大游客发出了春游邀请!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寻着春的脚步,合着春的旋律,放松快乐的心情,满怀愉悦的心态,陶醉在阳春三月,嬉戏在花海丛中,抑或乘上春天的列车,驰骋在花香满园的神州大地,一路欢歌,拥抱春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