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学党史、护生态” 县委史志研究室积极开展党史宣传和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4 16:33:3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367

为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贯彻落实县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3月10日,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一行赴江塘乡白云村实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学党史、护生态”红色教育和义务植树活动。

为引导青少年正确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太湖县的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增强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史志研究室向白云小学赠送《红色太湖》,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

随后,史志研究室一行与江塘乡林业站、白云村两委、党员代表以及白云小学部分师生一起来到X020县道新屋组路段,一起开展“学党史、护生态”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三五成组,挥锹铲土、培苗栽树,在实践活动中增强了青少年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团结协作、保护生态、绿色发展的热情。

植树活动结束后,史志研究室一行与村两委同志一起参观中共太湖支部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史志研究室一行来到村部和白云村两委同志交流座谈,叮嘱要加强管理养护,确保新绿成活成林;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及早谋划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乡村振兴早行动。(刘姝彤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