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参加指导晋熙镇领导班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11 17:15:17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898

2月10日,县委书记朱小兵全程参加指导晋熙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晋熙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小兵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说,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精准,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效果较好的民主生活会。

朱小兵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活力。希望晋熙镇新一届领导班子每位同志都要以晋熙为荣,为晋熙而奋斗,创造新业绩,展现新风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晋熙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展现首镇担当、首镇作为、首镇形象。

朱小兵要求,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太湖有落实”。二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深入开展“走出去学先进对标提升”活动,树立首镇意识,当好全县标杆,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在园区招工、为企服务等方面下功夫,营造全员招商氛围,着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立足区位优势、厚植资源禀赋,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民宿经济,实施“两强一增”行动,促进农业“接二连三”发展。要持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样板,串联“盆景”,形成风景。要全力服务县城建设管理,参与配合背街后巷综合治理等工程,规范城中村物业管理,引导居民发挥文明创建主力军作用。要着力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加强重大风险的排查、防范、化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推深做实“两长”制,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安稳、安定。三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以群众的呼声为信号,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在政治素质上必须过硬,在工作能力上不断提升,在担当作为上不断增强,在廉洁自律上守住底线,既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又引领“绝大多数”团结一心,既分工负责又密切配合,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实施农村党建“一抓双促”工程,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实施“大学生回乡工程”。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抓早抓小抓细,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定前行,努力担当作为,奋力争先进位,推动晋熙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 者:叶玲玲 黄德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