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司法局开展敬老院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11 15:28:58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87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亲的传统美德,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近日,太湖县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小池镇敬老院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据悉,该院共入住26位老人,平均年龄在70岁左右,在敬老院负责人的组织和引导下,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身体还好吗?住的可还习惯?”一句句简单的问候流露着大家对老人最温馨朴实的关切。随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上悉心准备的大米、水果、油等慰问品。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了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司法行政人文风采和精神风貌,坚定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敬老院负责人说:“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会把这份关爱转化成恪尽职守的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所能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