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陈焕祥到县乡村振兴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25 10:40:29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29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24日下午,副县长陈焕祥应邀到县乡村振兴局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

陈焕祥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传承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凌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