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交运局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2-01-10 14:59:03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040

1月6日上午,县交运局党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1月4日李小鹏部长《在2022年部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提纲》。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汇报,围绕春运(水运)、临水临崖等安全隐患整改、交通运输设备投入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局属各单位各部门提前谋划,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全员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补牢安全生产基础,提升防范抗风险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