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交运局组织召开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宣传培训会
2022-01-05 09:31:50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321

近日,为强化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县交运局组织召开全县客货运企业安全生产宣传培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详细解读学习了2021年修正的新《安全生产法》中关于企业负责人、安全分管负责人、安全业务人员等岗位职责的相关条款;传达学习了近期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文件通知通报精神;对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标准化建设具体内容、规范要求、相关依据做了全面细致的指导培训。

会议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我县目前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市委交通安全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契机,同时深刻汲取周边事故沉痛教训,举一反三,再次全面摸排各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消除隐患,确保我县春运期间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有序。(辛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