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陈超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0 10:09:15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930

12月2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超到党支部联系点——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一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特别是对党的百年奋斗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加自觉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特别是推进新时代发展的成功经验,更加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四要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更加自觉扛起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太湖现代化建设新的篇章。

会议要求,要带头锤炼党性,做思想上的明白人;要带头营造环境,做阳光政府的践行人。加强学习增本领,优化作风树形象,依法办事筑清廉,担当职责勇创新。加强工作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与服务效能。(余雨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