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率队来我县 走访看望住县市政协委员
2021-12-17 10:13:50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524

12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胡万宝率队来我县走访看望住县市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对市政协第十六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出席座谈会。

胡万宝指出,大家在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聚焦准、落点实,对于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思路、谋划工作重点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会后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到“两个报告”中,落实到今后的履职中,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聚焦服务大局,展现担当作为,紧扣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社会各界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助推全市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要秉持“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

赵福南表示,县政协将以此次走访看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突出政治引领,聚焦协商主业,坚持双向发力,注重自身建设,奋力开创太湖政协工作新局面,希望市政协进一步加强市县区联动,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太湖力量。 (记 者 吴阳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