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委宣讲团到刘畈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6 15:04:42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106

12月14日,县委宣讲团到刘畈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宣讲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了全面系统地解读,并结合全县经济发展工作重点和刘畈乡发展实际,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刘畈乡加速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宣讲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解析透彻,有利于更加深刻地宣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人民谋福利,造福于人民。(韩银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