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徐桥镇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实现“靶向治疗”
2021-12-08 15:07:22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589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徐桥镇积极谋划,广泛汲取经验,推动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实现安全生产“靶向治疗”。

一是高位推动,强化理论学习。自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先后7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镇主要负责人多次带学《新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做到各村(社区)、镇直各部门学深学透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二是创新方法,做到专业排查。多方取“经”,多次探讨,聘请第三方工贸行业专家对全镇范围内企业、加油站、超市等35家重点场所开展全面隐患排查,推动隐患排查方式趋于全面化、专业化、细节化。

三是严格整改,建立长效机制。针对专业化第三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重点场所负责人着重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做到企业自查在“明处”,政府督查在“暗处”,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王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