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期读书班
2021-12-02 08:36:29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194

为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12月1日,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期读书班。

读书班上,全体党员干部专题研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读书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增强学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念,激发奋斗精神,焕发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上,落实到推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