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安庆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张祥安主持 张君毅胡红兵出席 推选张祥安为代表团团长 张君毅为副团长
2021-10-27 17:40:0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438

  10月27日上午,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安庆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会议。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君毅、胡红兵、耿延强、李明月出席会议。

QQ图片20211007103601.jpg

  会议审议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推选张祥安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安庆市代表团团长,张君毅为副团长。会议酝酿讨论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省党代会,既是对我们践行“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也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使命重任,认真讨论审议报告,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为大会圆满成功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代表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全媒体记者 江月 文/图  来源:安庆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