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我县召开落实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查整改调度会
2021-11-30 16:11:15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648

11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落实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查整改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桂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要切实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政策法规和通知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问题整改;要务实举措,严格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全力化解燃气安全、建筑施工、消防安全、交通运输和其他新拓展领域方面的重大风险隐患,确保整治到位、隐患清零;要扎实整改,进一步压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细致开展排查整治,努力营造更加健康稳定的安全环境;要严实机制,对照落实措施、责任人和时间表,坚决实行经济责任、纪律责任、刑事责任“三责同追”,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县住建局、交运局、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就各自领域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相关汇报,县安委办就巡察整改及安全防范工作作交流发言。(见习记者 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