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住建系统举行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2021-11-26 16:07:50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601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11月26日,县住建系统举行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副县长王智平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各乡镇的分管领导、建设办主任,县内各建筑施工、监理、房产开发企业法人代表,在建工程项目经理,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等3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建设行业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守工作底线;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安全监管责任,保障工作落实;住建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全面深入排查工地小区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加强闭环管理。要抓好日常发现问题整改,抓好违法违规行为的从严执法;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决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平安太湖”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包括:观看安全生产《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电视片;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在建工地消防培训;组织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测试。(记者 吴阳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