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天华镇召开林业安全生产 暨森林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2021-11-24 11:45:25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597

11月19日、22日,天华镇在大山、李杜、黄镇三个片区分别召开林业安全生产暨森林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各村林业工作负责人、生态护林员、半专业森林应急扑火分队参加会议。

培训邀请了太湖县万泰安全教育服务中心资深专家和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重点围绕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知识,以图文并茂、典型案例、现场说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

会上还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总体思路、主要修改的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内容生动、实用、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及感染力,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并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应急应对能力,为天华镇林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奠定了基础。(郑洪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