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安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
2021-11-23 15:15:45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527

为持续推进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任务,11月22日下午,县安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各乡镇应急办、经开区安环局,各行业领域牵头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任务完成情况、三年行动“一表三清单”报送情况等进行了通报。今年以来,三年行动累计排查一般隐患6878条,已整改6777条,整改率98.53%,检查次数3609次,行政罚款199.77万元。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照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梳理盘点,对未完成的任务抓紧加速推进,谋划好2022年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任务。各行业领域牵头单位要发挥本专项工作组联络作用,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织牢风险隐患防控体系。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攻坚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日报制度,及时督促隐患整改,形成闭环管理。要积极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进一步压实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各行业的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还就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安全生产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县应急局洪雪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