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晋熙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2021-11-19 20:29:40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529

11月19日,晋熙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要做到思想上真正重视到位,任何时候任何工作都要将安全生产挺在前面;二要做到责任上真正落实到位,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要做到宣传上真正落实到位,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加强组织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营造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四要做到重点领域真正抓实到位,要紧盯施工场所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危化品、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五要做到隐患真正整改到位。对于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六要做到信访维稳真正落实到位,加大矛盾化解力度,确保全镇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会上,还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李书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