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法》《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2021-11-17 11:07:14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644

为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人员办案能力和安全生产意识,11月16日上午,县城管局召开《安全生产法》《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对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三管三必须”“八大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解读;结合城市管理领域工作实际,就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查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就新修改的《行政处罚法》在城管执法领域的运用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将所学知识在一线执法实际中学以致用,人人争做办案能手,人人都是安全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在行动上,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更好更安全的高质量发展。(县城管局丁杰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