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汤泉乡:“五学联动”助力党史学习走新更走心
2021-11-01 10:28:00 编辑: 杨玉娟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309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汤泉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各级党委工作要求,注重调动全乡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一是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探索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乡直各机关—各村党支部—党小组专题读书班—党员个人“五学联动”机制,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从严落实。

三是着眼于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