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工作会议暨开展政务服务“太好办”大讨论活动
2021-10-19 17:11:3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617

为进一步提升人人拥护“太好办”、人人共建“太好办”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自觉,全力打造好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近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工作会议暨开展政务服务“太好办”大讨论活动。

会议对今年1-10月份各咨询机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咨询机构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要求。

在政务服务“太好办”大讨论活动中,各咨询机构代表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信息化工作、评审专家组建抽取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洪 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