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中医院赴西平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2021-10-19 14:59:43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784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10月17日下午,县中医院帮扶团队一行29人到徐桥镇西平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入户前,县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就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进行了培训。随后,帮扶人员与村两委成员一起走访,挨家挨户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帮扶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向他们宣讲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

县中医院帮扶团队表示,将持续推动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探索实践服务乡村振兴的途径和方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张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