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经济
牛镇镇组织各基层党组织收看 《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一期
2021-10-18 17:05:1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500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干部的党史知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10月17日晚,牛镇镇组织各基层党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一期。

此次课程第一期的主题为《党的光辉历程》,由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采用情景教学的形式,以视频、音频为背景,带领我们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来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

通过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真正补足精神之钙,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立足工作岗位、立足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陈良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