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工会真情暖人心
2021-10-18 17:00:5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273

为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县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部分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10月13日,县总工会前往新仓镇教育系统困难职工郑江应老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郑老师因为严重车祸一直瘫痪在床二十余年,几近植物人,生活起居全靠80余岁老父亲照料,通过积极康复治疗近年有所恢复。慰问组详细询问他近来的身体状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鼓励他振奋精神,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同时告诉郑老师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向工会寻求帮助,工会将永远是职工的“娘家人”。郑老师对县总工会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康复。

下一步,县总工将会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职工的迫切需求入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许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