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要闻
县委组织部到包保联系村走访入户
2021-10-15 15:03:31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058

为进一步做好“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10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带队前往包保联系村大塘村走访帮扶户。

在帮扶联系户家里,阮波一行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生产生活工作情况,实地查看环境卫生,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发展产业、主动就业,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让生活更加富裕幸福。

帮扶中指出,各帮扶责任人要及时了解帮扶户的基本情况,了解帮扶户享受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完善到户到人帮扶措施,跟踪落实好后续帮扶措施,保持常态化联系帮扶,做到脱贫不脱帮扶责任。“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不仅是走访入户,还要积极参与到村党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治理、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帮助包保村解决困难和问题,谋求进一步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