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重阳】县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重阳节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4 17:21:57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148

10月14日上午,县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重阳节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该局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城管局负责同志首先对老党员、老干部们无私奉献、为城市管理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亲手送上节日慰问金。随后,向老党员、老干部通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市县《关于鼓励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基层治理的实施方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老党员、老干部们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

老党员、老干部们立足自身实际,现场积极主动自愿填写《(离)退休人员参与基层治理工作登记表》,谈退休后的生活感想,详实汇报个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在党建、城市管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民生工程建设、老干部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城市管理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城市管理中的各项工作,顾全大局、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县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积极参与基层治理,支持和参与村(社区)“两委”换届、公共事务协调、疫情防控、法治宣传等基层治理工作,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把城市管理中好的政风、作风、形象宣传出去,多为城市管理事业快速发展建言献策。(周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