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农本调查及以工代赈工作
2021-10-13 17:10:2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804

10月12日,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农业成本调查及以工代赈劳务用工相关工作。

调研组深入农调户家中,认真细致查看农调员填写的《农本调查登记簿》,了解农户生产生活情况,着重调查我县棉花、油菜籽、中籼稻及桑蚕茧生产及成本收益情况,听取农调员对农本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义务农调员表示感谢。随后,在县发改委与以工代赈务工群众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农民务工情况,听取我县以工代赈及农本调查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农本调查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指出,以工代赈项目是提高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要积极动员、认真组织,着力推动,最大程度为有务工意愿和能力的农村群众创造就业机会,让农村群众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同时要求我县继续提供精准数据,为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