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10-05 16:16:4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2175
    10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宏到开发区部分企业和工地现场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杜林,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20211005161718124_tQO6eQVJ.jpg

在聚智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汉勤耕智能涂装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吴海宏进车间一线仔细查看关键设备运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询问职工防护措施落实、安全操作规范等情况,并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吴海宏反复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培训,增强员工的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20211005161717123_oahI5vOv.jpg

在功能膜产业园建筑工地,吴海宏与施工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施工工地人员管理、隐患排查、措施落实、监督管理等情况。吴海宏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警钟长鸣,盯紧重点区域,定期检查和维护保养高大模板、外脚手架、起重机械等设备,确保操作人员持证上岗、规范施工,确保项目施工安全万无一失。同时要强化建筑工地的食堂管理,把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建筑工人吃得放心。

督查中,吴海宏还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政府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