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实地督查疫苗接种、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2021-10-02 17:34:06 编辑: 徐丹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333

10月2日,县委书记朱小兵到小池、江塘、新仓等地实地督查国庆期间疫苗接种、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委主任王锋,县委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朱小兵先后来到小池、江塘、新仓三个乡镇的医疗卫生机构,详细了解各地疫苗接种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朱小兵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创新思路,牢牢抓住国庆小长假外出人员返乡的有力契机,全面精准摸清未接种人员情况,全力推进全流程接种进度,做到“应接尽接”。

国庆假期期间各地外出旅行、走亲访友人员、车辆数量增多,朱小兵嘱咐随行的各乡镇负责人要常态化做好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摸排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提醒群众少扎堆、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各地要密切关注各自辖区内的道路运输动态,有针对性地落实车辆疏导、交通管控、标识设定等举措,第一时间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假期。(融媒记者  吴光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