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陈超到小池镇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30 20:09:4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768

9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超到小池镇对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进展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指导。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新宜液化气公司,检查中指出,气瓶充装站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要严把气瓶充装关口,从源头切断不符合要求的气瓶流向社会的潜在风险;要落实明码标价,保障节日期间的价格稳定;县市场监管局要履职尽责,加大监管力度,守住安全底线,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提升企业诚信守法意识、公平竞争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和消费环境。

在听取小池镇党委负责人汇报后,检查组要求,小池镇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落实好地方政府的属地监管责任。要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实抓细安全措施的落实;要发挥相关单位协同作战的合力,通过联合检查、联席会诊、齐抓共管,切实解决包括交通安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一些重点、难点、堵点问题;要毫不动摇把地方经济发展放在首位,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抓好“双招双引”工作;要毫不松懈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周倪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