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晋熙镇:“三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9-26 17:04:5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247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熙镇通过“三个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

一是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结合方式,实现互学互鉴,互促互进。镇学教办定期发送自学提示单,督促全体党员开展自学。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坚持每月一次集体学习,每月一次集体研讨,并联合县林业局党组开展联学,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二是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文活动,对优秀的征文进行评奖。各村结合开展“乡村振兴夜校”进一步宣讲党的历史和理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三是抓实学习与推动实践相结合。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学用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坚持学党史办实事,当前,征地拆迁、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疫苗接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均有条不紊推进中。(李书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