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中秋】县政协开展中秋节“三胞”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8 17:14:4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3461

9月17日上午,县政协开展中秋节“三胞”走访慰问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委主任王锋出席活动。

在“三胞”眷属孙雪斌、周端发、马献国家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以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并送去慰问品。慰问人员还来到侨资企业宏彰(安徽)实业有限公司,参观了车间,向企业积极支持和参与全县经济建设表示感谢。

慰问中希望广大三胞眷属、外商企业代表能够充分发挥“三胞”亲友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宣传家乡变化,推介太湖优良投资环境,团结更多华人华侨和海外同胞投身家乡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事业,引导更多在外人士主动融入到太湖的发展浪潮中,携手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见习记者 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