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省广电局来太湖调研融媒体改革发展工作
2021-09-11 14:23:36 编辑: 徐丹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8722

9月10日,省广电局副局长董荣率队来我县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及共享平台调研活动。市文旅局副局长唐文兵,副县长李传萍,县融媒体中心、文旅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实地查看了演播大厅、播控机房、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制播能力建设、节目安全播出、采编播发流程、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对播出机构许可证、广告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进行了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关于新闻宣传、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及县文旅体局主要负责人关于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县融媒体中心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太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大力支持县融媒体中心改革与建设,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县融媒体中心变化大、亮点多,自办节目有声有色,广播可视出新出彩,服务大局可圈可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央、省、市加强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意义,大胆开阔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制播能力,持续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认识到共享平台建设是为民办实事、促进我省广电行业抱团发展的重要举措,积极参与,主动融入,推进全省媒体平台互联互通、统一调度、共建共享、抱团发展、降本增效;要加强乡村阵地建设,加大资金投入,优化资源配置,打通农网改造、应急广播工程最后一公里。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晋熙镇广电站机房标准化建设情况。(见习记者:徐  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