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太湖融媒
县融媒体中心精心调度新闻宣传工作
2021-08-25 17:26:2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3574

日前,县融媒体中心召开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总结成绩,分析问题,部署工作。

20210825172744955_cykB1Cbw.jpg

会议听取了融媒体中心相关部门今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1-6月份,太湖县政府、太湖新闻、太湖融媒+、太湖论坛等四大微信公众号平台共推送新闻及其信息3000多条,其中《紧急扩散!寻找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单条阅读量超过10万+,《太湖千人快闪!重磅推出!》单条点击量近5万;1-7月份学习强国发稿50多条,中央、省级媒体发稿60多条,市级媒体发稿100多条。尤其是自5月份起,“太湖县政府”微信公众号已连续三个月在“安徽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县级融媒体榜单中名列前十名。

20210825172746956_AVhmwYAq.jpg

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强调:

要突出一个“统”字。充分发挥策统部的统领功能,分管领导、各部室负责人要从源头统抓,多角度统策,多渠道统发,一个端口出,多个渠道发,确保工作顺畅、程序流畅。

注重一个“细”字。广大新闻从业人员要从细处入手,重细密、重细节、重细心,认真组织新闻架构,切实端正工作态度,严把策、采、拍、编、制、发等各个环节,坚决克服马虎、疏忽、粗心大意的思想,确保融媒宣传有力有效,确保广播电视传输播出安全。

着眼一个“精”字。要多想精益之道、多提精神之气、多出精品力作,积极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新形势、新业态,激发融媒团队活力,培养开拓创新意识,采用更活更巧的创新手段,原创更多更好的融媒产品,努力提高新闻质量,加大内宣外宣力度,最大程度发挥融媒主阵地作用,不断扩大融媒体的公信力、影响力。

 

会议还对采写和编辑的视频类、抖音类、文字类等部分新闻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达到了取长补短、互学互鉴、业务提升的效果。见习记者:徐  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