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网络中国节·端午】文化过端午 假日亦精彩
2021-06-15 17:07:3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4193

2021061517090277_Lj4AKVtT.jpg

端午假期,我县不少市民来到图书馆,在阅读、学习中度过假期。余泽徐就是其中一个,他是一名今年的高考考生,这个假期,他没有选择外出旅游,而是到县图书馆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同时兼职图书馆志愿者,帮助其他读者更快地找到合适的书籍。

2021061517085176_k4nRLYOV.jpg

“这个假期很开心 能够来图书馆阅读自己感兴趣的关于党史方面的书籍,正值建党百年,也正值端午佳节,我觉得读书能够给我们以温度与深度,让我们更好地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也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余泽徐说。

 

 

2021061517090478_jz2mBkfu.jpg2021061517090579_FlqDOjjm.jpg

像余泽徐这样选择假期到图书馆阅读的读者还有不少,为让广大读者享受到节日的文化氛围,县图书馆及时在公众号上推出“风情万‘粽’——邂逅不一样的端午节”展览,通过展示全国各地的端午民俗,让广大读者在快乐过节中提升自己。除了推出线上展览,还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端午文化”阅读活动,让广大读者在粽香中阅见传承之美。

2021061517085075_7yOQ0xZB.jpg

县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赵乐说:“端午假期我们图书馆重点推出了党建党史红色书籍及端午节相关文化书籍专架,此外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们还推出了电子书籍阅读系统,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的阅读资源,让大家文化过端午。”记  者:吴阳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