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五千年文博园举办研学旅行改造升级研讨会
2021-04-12 17:16:06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7267
20210412171704438_KdsZxtSD.jpg
4月11日,五千年文博园举办传统文化研学旅行改造升级策略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专家学者参与指导并提出改进意见,副县长李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0412171753439_a2vxfTCX.jpg

 

李传萍指出,五千年文博园研学旅行是我县学生素质教育的新篇章,是学校课堂教学无法替代的新型教学模式。我们要积极探寻中小学教育的新路子,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争取在短时间内让文博园的研学更有特色。

与会人员为五千年文博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参观考察了五千年文博园景区。

 

见习记者: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