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看图书进影院 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1-02-18 09:18:48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0171

提起春节假期的生活,可能你马上会想到聚会、走亲访友等年俗活动。不过,随着我县新城电影院、图书馆等场所的气氛越来越火热,不少人发现,过年方式悄悄发生了变化。

202102180919441306_g8u9fjzT.jpg
  新年伊始,消费者观影热情高涨,在花亭湖国际影城,不少场次的电影票甚至前一天就已被销售一空。记者走访发现,较为热门的电影当属《唐人街探案3》和《你好,李焕英》,尽管观影消费者众多,我县影院的疫情防控措施仍然没有松懈,以保证观影安全。
202102180920141307_cOBY19ct.jpg
  “春节期间花亭湖国际影城日均接待两千多人,为了给顾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观影环境,我们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首先在入口处我们安排了专人登记测量体温以及扫码工作,要求进入影院的顾客必须佩戴口罩,同时每日每场对影厅以及休息区进行消毒,确保观影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借此机会我代表花亭湖国际影城所有员工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牛年大吉。”花亭湖国际影城营运经理马丽说。

 

202102180920361308_1UsAfHSr.jpg

在这个春节假期里,在图书馆“泡馆”也成了很多人的选择。走亲访友告一段落,很多人选择在假期最后几天在图书馆看书,为自己充电,也为节后工作做着准备。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节期间,来馆人数明显比去年多。据悉,为了给全县广大读者宅家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县图书馆或自主或根据省图书馆联盟、读联体等单位活动安排,于春节期间推出了系列线上阅读活动,让广大市民“阅”过新年 。

 

大三学生王新叶说:“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我准备利用寒假来准备考研,然后我选择了图书馆,因为这里的环境比较安静,能够使我沉下心来准备学习,我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努力取得理想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

记  者:张志彬  见习记者:汪子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