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市文化和旅游局来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1-02-08 16:08:35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7503

2月7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都率队到我县开展“两节”期间文旅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工作。

 

在花亭湖旅游码头,检查组重点对旅游船舶航行设备、救生消防设备及应急演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陈都指出,“两节”期间县花旅公司应牢固树立 “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观念,深刻汲取宿松“2.4”农民自用船侧翻重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将各项安全措施落细落实;游船驾驶人员要持证上岗、严格按照规定流程操作,要对旅游船舶进行全面安全自查,及时排查隐患并做好船体及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乘船时驾驶员及乘客均需穿着救生衣,严禁酒驾、超载,坚决杜绝开“英雄”船、“冒险”船的行为。

在五千年文博园,检查组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前期检查中现场交办整改的问题,进行了专项督查。(戴 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