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他们用这样方式“庆元旦”!
2021-01-01 18:10:00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86382

冬泳爱好者畅游花亭湖  冬泳迎新年

20210102103954831_XYicSVVA.jpg

今天是元旦,也是全国冬泳日,我县30多名冬泳爱好者不畏严寒,来到花亭湖开始了新年的第一次冬泳,大家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20210102103953830_Ekp20aLE.jpg

一场寒潮来袭,冬日的花亭湖景色更为美丽,气温也下降到了零下2度,但冬泳爱好者却不惧严寒,热情似火。在经过了简单的新年问候之后,大家开始做好下水的准备。随后,大家一个个相继下水,劈波斩浪。在水中,冬泳爱好者或蛙泳、或蝶泳、或自由泳,享受着激浪的快乐,与波光粼粼的湖面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十几分钟后,大家游完了来回200米行程,尽情享受着冬泳带来的快乐,在运动中强身健体。

20210102103953829_38478AZL.jpg

冬泳爱好者高大方说:“我是2012年开展冬泳运动,冬泳给我带来了健康,带来了快乐。就此元旦之际,祝我们的太湖2021更加美好,祝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210102103952828_7KUCt3vT.jpg

“我参加游泳一年多来,感觉到游泳极大地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而且还能锻炼我坚强的意志、能健康我的体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希望大家2021年,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元旦快乐!"冬泳爱好者郝明权说。

 
县融媒体中心举行迎新益智扑克大赛

 

 

20210102103951827_Q8YI60ww.jpg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团结拼搏、和谐文明的精神面貌,2020年12月31日,县融媒体中心举行“迎新年 庆元旦”益智扑克大赛。

20210102103950826_XZDV9r7N.jpg

    比赛采用掼蛋扑克牌通用规则,采取单局淘汰制,胜出一方晋级下一轮,直至决出冠、亚、季军。比赛现场,大家配合默契,时而沉着应战,见招拆招;时而谈笑风生,灵活应对,氛围轻松愉快,赛事精彩纷呈。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的举行既为中心干部职工提供了沟通交流、切磋牌技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徐桥镇、江塘乡举行了迎新益智扑克大赛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团结拼搏、和谐文明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徐桥镇、江塘乡分别举行迎新益智扑克大赛,欢欢喜喜迎新年。

在“庆元旦 迎新春”掼蛋比赛中,乡镇机关、乡直单位、镇直单位和各村干部职工参加了角逐。比赛通过抽签分组进行淘汰制捉对厮杀。比赛现场气氛祥和热烈,搭档之间通力合作,配合默契,各显神通,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得主。(胡治进  章慧娟  徐桥广电站  江塘广电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