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文化·旅游
我县举办新媒体推介太湖系列活动
2020-12-30 17:28:22 编辑: 刘燕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78309

近年来,随着网络与自媒体平台的迅速发展,“网红”成为一种重要的网络文化现象,“网红经济”成为一种潮流。12月29日,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共同举办了新媒体推介家乡系列活动,来自我县各行各业的30多位新媒体代表参加活动。县花管处、县文旅体局、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零距离互动,为我县网络文化、网红经济助力太湖发展献计献策。与会的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并就新媒体如何推介太湖文化旅游、宣传太湖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座谈会旨在鼓励和引领网络文化规范发展,充分发挥网络名人粉丝量多、传播面广的优势,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利用短视频网络平台的产品、技术等传播特点,积极宣传太湖文化旅游、特色农产品,提升太湖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建设文明智慧之城、美丽幸福太湖贡献网红力量。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

会后,30多位新媒体代表人士还深入五千年文博园、花亭湖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据悉,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还将与新媒体代表人士携手,制作推出更多量多质优的短视频,共同推介太湖文化旅游,助力太湖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吴阳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