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方竹粉丝
2013-08-27 17:33:38 审核人:叶玲玲 阅读次数:127927

     “新方竹”牌纯豆粉丝1992年获香港国际食品博览会特别奖,1995年获北京国际食品及加工技术博览会金奖。1998年被评为安徽省粮油畅销产品和安庆市质量信得过产品,1999年荣获“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推荐产品”称号,由此,太湖方竹粉丝有限责任公司也就成为安徽省旅游产品定点生产企业。 
     “新方竹”牌粉丝的生产工艺精湛,工序大体有五道:原料浸泡、酸浆制粉、沸水熟化成型、晾晒、包装。每道工序对产品质量都有严格的指标要求和工艺技术操作规程,制作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使太湖粉丝具有口味纯正、爽滑、丝细、透明,韧性适度,久煮不糊,复煮不断等特点。

相关新闻

上一条: 太湖县红光栗
下一条: 苦荞麦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