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3-04-07 09:52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788

4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宏,县委副书记杨杰,县委常委彭林、吴宝宝、黄知开、赵伟、左小斌、王智平、沈红明、陈超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列席会议。副县长李盛华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工作分工和县级领导联系乡镇工作安排方案。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推进双招双引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加强对联系乡镇工作的指导,深入基层、调研研究、掌握实情,有效解决堵点难点问题,推动乡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落地见效。

会议研究了全县高中物理教师校园招聘相关事宜。会议指出,有关部门要多措并举,着力破解教师结构性缺编问题。要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补齐师资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奋力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融媒记者 黄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