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繁昌区到我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3-04-01 11:41 作者: 徐丹 阅读次数:824

 

    3月31日,繁昌区委书记瞿辉率队到我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县委书记朱小兵,副县长陈杰陪同。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小兵对瞿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繁昌区多年来对我县的大力帮扶和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自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双方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中建立了深厚情谊,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太湖县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借鉴繁昌的好经验、好做法,以乡村振兴为引领,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文旅富民、城乡融合、绿色发展”四大战略,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加快发展主导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努力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太湖。希望繁昌区今后继续在产业就业帮扶、技术支持、人才交流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指导,深化合作共建成果,提升结对帮扶成效,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瞿辉表示,繁昌区将始终把与太湖县的结对帮扶、合作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完善结对帮扶计划,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推进力度,推动结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繁昌干部在太湖帮扶期间要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主动学习帮扶政策,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当好友谊的使者,使两地的友谊更深厚、更持久,结出丰硕果实。

会后,瞿辉一行到晋熙镇阳冲村青梅基地实地查看了产业发展情况。(融媒记者 徐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