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走访省直定点帮扶单位
2023-03-31 11:22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1026

3月30日,县长吴海宏到合肥走访定点帮扶单位,副县长陈杰、朱波陪同。

吴海宏先后走访了安医一附院、安徽出版集团、省农科院、省工商职业学院、省人寿财产公司、省税务局,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吴海宏指出,近年来,省直定点帮扶单位用心用情用力帮扶太湖,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有力推动了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省直帮扶单位继续关心、支持太湖发展。

吴海宏说,交得其道,千里同好,固于胶漆,坚于金石。我们将借助定点帮扶的机遇,积极深度对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我们将按照省委部署安排,积极推动支持太湖项目建设和驻村帮扶等工作,用更扎实的业绩回馈省直帮扶单位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