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3-03-30 17:23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861

3月29日晚,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常委彭林、吴宝宝、黄知开、左小斌、杜林、王智平、陈超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加生、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列席会议。

20230330172413576_qKUUk9yW.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审定了有关工作要点(送审稿)。会议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履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要加强整改落实,用更扎实的工作举措以巡促改,推动巡察成果转化为发展效能。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工作方式改革,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定了《太湖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要抓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查纠整改这个要害,抓巩固提升这个关键,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审定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对于激发各级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重大意义,要突出考核方式的灵活性与科学性,明确考核要求,落实考核程序,确保高效率完成考核工作。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用严谨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  者:王   璇   尹   茗(见习)